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第21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勒沃库森将会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而本场比赛赛前主队排在联赛第五,客队排在联赛第三,可以说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也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而本场比赛和后天凌晨进行的拜仁大战红牛的榜首大战将会直接影响到本赛季的争冠形势,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本场比赛。

主队勒沃库森:神经刀表现,主场战绩不如客场

主队勒沃库森目前积34分排在联赛第五名,和多特蒙德仅仅只有5分的差距,而球队本赛季主场的表现其实并不是那么稳定,主场10场比赛4胜4平2负,拿到的积分甚至没有客场多,而球队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也并不是很高,20场比赛场均1.55的进球数在进攻能力很强的德甲联赛中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了,但是球队目前丢24个球的防守效率可以排在联赛第三位。

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阿朗吉斯,和恩里克-保利尼奥目前受伤,而克里姆-德米尔巴伊本轮是停赛一场,对于他们来说,贝利和哈弗茨这两位新星的表现至关重要,可以说本赛季哈弗茨的表现是有一定的退步的,上个赛季能打入17球的他本赛季已经到了后半段才仅仅打入4粒进球,显然和外界的预期有了一定的差距。而球队的替补尖刀,利昂贝利能否继续上演他的劫富济贫本色我们也值得期待。

客队多特蒙德:德国杯失利 联赛求战欲强

客队多特蒙德目前排在联赛第三位,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有着3分的差距,而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他们在客场2-3爆冷不敌保级区弱旅云达不莱梅,而哈兰德也是遭遇了他在多特蒙德生涯的首场失利,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哈兰德还是取得了4粒进球,本赛季在他为多特蒙德效力的4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8粒联赛进球,进球效率恐怖如斯,而本场比赛他也是大概率会首发出战。

目前多特蒙德除了德莱尼是由于伤病原因以外其余球员悉数健康,而在阿尔卡塞尔转投比利亚雷亚尔后,球队的三叉戟也是确立为哈兰德居中,桑乔和小阿扎尔分居两侧的站位,而尤文大将埃姆雷詹也是转投大黄蜂军团,这套阵容能否在法夫尔的指导下取得联赛冠军也是值得我们用时间来检验的一个东西。而这套前场的年轻程度自然不用多提,小阿扎尔目前26岁正值当打之年,而桑乔和哈兰德仅仅19岁,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推荐:本场比赛看好是一场进攻大战,多特蒙德的比赛重来不缺少对攻,而这场也不会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