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甲级联赛将在2月25日凌晨03:45正式拉开帷幕,此役是第23轮比赛,法兰克福主场迎战柏林联合。

盘面分析

本赛季至今法兰克福一共拿到8场胜利,手握28个积分排在联赛第10,落后于欧洲战区5分。而柏林联合则是在本赛季拿到了8场胜利,手握26个积分排在联赛12,领先于降级区高达9分。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本赛季但凡是主场迎战表现都还不错,拿到6场胜利,而客场挑战的战绩则是拿到2场胜利,属于典型的主场占有优势。球队近期的战绩还算比较出色,尤其是主场以4:1大获全胜之后,冬歇期后已经拿到5场胜利,状态较为强势。从主场的表现到最近的状态来看,球队这场比赛心理优势不弱。因为球队已经连续拿到4场胜利,主场作战的能力相当强,同时还在联赛杯双杀莱比锡红牛。

柏林联合近况

柏林联合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状态还算比较平稳,本赛季头球争顶成功次数已经累计到700多次,排名第二的弗赖堡仅有497次。在上一轮主场迎战药厂时,不幸以2:3落后,导致球队更衣室的士气颇受打击,其实光看那一轮比赛就能看出,球队输的很冤,因为全场占据优势,谁能想到遭受对手第93分钟的绝杀呢?

交手分析

双方在最近交手的四轮比赛中,法兰克福拿到全部胜利,本赛季首回合客场挑战时还以2:1大获全胜。很显然法兰克福必定会占有优势,最重要的是法兰克福但凡主场迎战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反观柏林联合的表现就很惨淡了,因此,此役不妨看好法兰克福会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