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第24轮一场保级大战上演,柏林赫塔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结果本场比赛可谓大起大落,上半场杜塞尔多夫连下三城,取得3球领先,下半场柏林赫塔绝地反击,在11分钟内打进3球追平比分,还差点绝杀对手,最终双方战成了3-3平。

本场比赛之前,杜塞尔多夫积20分,位列倒数第3名,处在升降级附加赛区域,保级压力不小,而柏林赫塔在冬窗一掷千金,成为德甲的冬窗标王,是新涌现的“土豪”球队,但是球队的战绩却不佳,新年后各项赛季7场比赛只赢了2场,主帅克林斯曼因权力受限愤而辞职,柏林赫塔赛前也只领先降级区6分,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就发动猛攻,开场仅5分钟,主队卡拉曼禁区内小角度巧射得手,帮助杜塞尔多夫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主队汤米兜射远角再下一城,柏林赫塔被打懵。半场补时阶段,卡拉曼抓住机会梅开二度,主队取得3球领先,柏林赫塔球员一脸茫然,似乎大势已去。

然而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3分钟,柏林赫塔左路传中,汤米解围时踢空,球击中他的手臂弹进自家球门,柏林赫塔士气大振。2分钟后,柏林赫塔打出反击,库尼亚低射再扳一分,悬念来了!第74分钟,皮亚特克带球到禁区内被门将扑倒,点球!皮亚特克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这是他加盟柏林赫塔后打进的首球。

补时阶段,柏林赫塔甚至有绝杀机会,可惜库尼亚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柏林赫塔差点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这场保级大战,双方最终战成了3-3平,终场哨响后,双方球员都显得有些失落,这是一个双方都不太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