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班牙后卫以及前皇马助教卡兰卡近日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多特的19岁挪威前锋埃尔林-哈兰德,哈兰德目前已经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前锋之一,卡兰卡解释了为什么几家顶级俱乐部都在追逐这名球员,以及为何多特应该对签下哈兰德感到高兴。

卡兰卡现任欧足联技术观察员,在EFE西班牙埃菲通讯社采访中,他称赞了这名挪威前锋的能力,并认为哈兰德年轻、能进球、转会身价不贵。哈兰德今年一月份从萨尔茨堡转会到了多特蒙德,转会费为2000万欧。基于观察员的身份,卡兰卡此前在现场观看了巴黎VS多特的欧冠比赛。

卡兰卡说道:“哈兰德是一个年轻的前锋,他也取得了很多进球。很明显,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更好。他不再是一个来自小联赛的球员,到了多特后,他在联赛和欧冠中都打进了一些重要进球。”

“我认为哈兰德现在的身价也让他更有吸引力,任何一家大俱乐部都渴望引进能进球的球员。当一名年轻的球员能进球,而且身价我认为也不太高的时候,他对任何俱乐部都是有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