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23一岁的球员在防守,中场和他的短暂职业生涯中帮助了进攻,并且像他们一样对待他们每个人。

约书亚金米奇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右翼防守者之一的地位不容置疑。

他现在是拜仁和德国无可争议的首发,他可以攻击,防守,创造甚至进球。

作为右后卫,他拥有一切,以至于他的前任,传奇人物拉姆几乎没有被遗忘。

但是,让我们不要忘记,当他在斯图加特突破,当他在2013转会到莱比锡时,约书亚金米奇是一名中场球员。

因此,他是一名中场球员,而不是边后卫,虽然他作为欧洲足球最好的防守者之一的出现反映了他在学习和掌握一个位置方面的卓越智慧,但他自己的成长经历也许是约阿希姆·勒夫最好的证明。将他带回德国的中场是有道理的。

也不应该忘记佩普瓜迪奥拉如何使用他:作为一名中后卫。 尽管他的身材和体型都很小,但是约书亚金米奇几乎是整个2015 /16的紧急中锋,甚至在常规防守者恢复健康的情况下保住了他的位置,这就是他的印象。

从中场中场到中后卫到右后卫,现在回到中场中场,在中场右侧有三个角落,至在4-2-3-1,金米奇几乎打过每个位置杆中锋和守门员。 欧洲游戏中的其他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做得这么好吗?

约书亚金米奇说他不想成为“菲利普·拉姆克隆人”。 对他来说不幸的是,这些比较很快就不会消失。 约书亚金米奇一贯的表现和几乎在任何地方填补空洞的能力

只会使与德国2014世界杯获胜队长的比较永久化。

然而让他感到骄傲的是,他现在可以说是一个比拉姆同龄的球员更有成就的球员,他仍然有时间站在他身边证明自己能够变得更好。 无论他在哪里比赛,期待约书亚金米奇成为俱乐部和国家的常客,也许是未来十年的未来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