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穆勒是队中的领袖球员,但我们需要用集体的力量来替代他。决定性的一点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来应对整个问题。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对阵法兰克福的时候去与对手厮杀,如果说这不符合我们主导的足球方式的话,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对阵门兴也需要这一点的。”

“齐尔克泽过去6个月的成长非常好,他在门前展现出了一定程度的无忧无虑。他身材高大,但也非常灵活。他的射门不错,控制球也可以,作为一名前锋这些是你所需要的。他处于不错的道路上,本场比赛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在拜仁,也会有其他的要求。不过齐尔克泽的这些优点,对一名得分手而言是很重要的。在训练中,穆勒和莱万经常形成传中-抢点的二人组,因此齐尔克泽肯定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弗里特随队训练了,他会进入比赛大名单。”

“训练非常有趣,如果队内气氛良好并且取得成功的话,那就更好了。我们的训练质量也很高,除了顶级球员之外,我们的年轻球员也非常投入,并且提升了训练的水准。我得称赞青训学院的工作,我们在那里有一个不错的基础。”

“我们总是试图给球队一个清晰的计划,我们气氛很棒。有三个非常关键的点:忠诚,信任和水准。如果你拥有乐趣,并且享受你所做的,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个清晰的目标,那么你会成功的。目前的层次很不错,球队踢着非常棒的足球,非常用心,同时又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