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0日讯 在接受Goal和SPOX的采访时,拜仁中场戈雷茨卡表示:“希望在今年欧冠中能够走得更远,当然能够想象弗里克转正。”

欧冠淘汰赛抽中切尔西

“我们希望能够比上赛季走得更远,上赛季我们在16强就抽中了冠军。我很满意这次的抽签,切尔西是一个吸引人的对手,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弗里克

“他工作非常细致,非常冷静,而且社交能力很强。他很愿意与球员交流讨论,并且和所有人都相处得很好,目前来看效果很好。”

弗里克转正

“我当然能够想象他转正。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我认为他是能够做到的。”

联赛形势,如何缩减与莱比锡的差距

“我们需要在与他们对决时拿出好的表现。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积分可以争夺。我不认为莱比锡将会赢得下半程赛季里所有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得赢得自己的分数,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认为我们还是能够做到的。”

下赛季将加盟的新援努贝尔

“我认为努贝尔是一位顶级门将,他在加盟沙尔克时就已经是了。顶替法尔曼这样的顶级德甲门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努贝尔已经在沙尔克证明了他是能够处理有压力的情况的。

这就是你对于一位现代门将的期待。他是一位很出色的门将,头脑清晰,为站上最高点而努力。而在德国,没有比拜仁地位更高的地方了。所以他打算为德国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我认为他走出的这一步是合乎逻辑的。”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