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歇期开始之前,拜仁遇到了多个球员伤病的情况,因此冬歇期可以算作这个球队的一次自救,不过就目前来看,这支球队的很多人依然逃脱不了伤病的侵袭,现阶段有8个球员无法在卡塔尔进行集训。而在随后对阵柏林赫塔,球队依然没有多个球员无法出战,这也可以理解为何弗里克教练一直督促球队可以为其引援。

弗里克为引援心急如焚

关于引援的目标和标准,弗里克之前在媒体面前表达的非常明确,他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候明确表示,未来他会将基米希放在后腰位置上,然后引进一个可以立即使用的右后卫来和帕瓦尔进行轮换,并且他还表示自己已经和拜仁的主席以及体育主管进行了交流。

那个时候,弗里克的态度是自信心满满,而现在则是非常的焦急,他在新的一次采访时候表示球队确实是到了该买人的时候。球队目前伤病状况非常的严重,导致球队的阵容状况很不理想,所以应该抓紧时间买人。右后卫是肯定要买的,博阿滕存在离队的可能,这意味着球队还需要买一个靠谱的中后卫。另外在边锋上格纳布里以及科芒的情况都不是很好,因此还需要买一个边锋球员。

从一个教练的角度来说,他这样督促球队去引援和买人本身也没什么错误,但是他需要注意的事情是,之前他的前任科瓦奇也曾经多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引人,从而遭到了鲁梅尼格的强烈不满甚至是公开批评。

而面对如今弗里克的呼吁,萨利哈米季奇这个体育主管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明确表示,对于弗里克对媒体谈论组队机会,我本人的态度是十分的吃惊,实际上我很不喜欢对媒体表达我的建队想法,我喜欢球队内部去交换消息和看法。弗里克的想法很明确,买两个人,但是对此,萨利哈米季奇的态度也是回绝,那就是买人要一个个来,而不是一下子就两个球员。

不管萨利哈米季奇还是弗里克,他们在表明自己的看法时候确实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和角度去看待事情,不过也需要看到一个事情是,现在距离德甲下半程的开始也只有1周的时间,然而球队却一个新的球员都没有买来,这也怪不得弗里克非常的着急,球迷也很焦急。而且萨利哈米季奇这几年作为球队的体育主管,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频繁的打口号,但是真正的引援却没有多少。

2019年夏天的时候,球队折腾一顿弄来了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但是客观的说这两个人的表现无法让人感到满意,而且鉴于他们是租借方式来到球队,2020年夏天的时候球队真的买断他们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就目前来说球队可能会考虑引进坎塞洛的,但是这笔交易问题在于,拜仁还是想租借,然而曼城只想彻底交易。

拜仁似乎一直不喜欢在冬季买球员

有一个现象我们需要看到,那就是拜仁这家球队一直以来也不喜欢在冬天的时候进行引援,在最近的十年时间里,球队在1月份一共才买了4个球员,而在这4个球员里面也就只有古斯塔沃算是即插即用,其他的要么是替补开始,要么就是所谓的着眼于未来的投资,本质上对于球队的提升很小。

而现在呢,距离冬季转会关闭只有21天的时间了,实际上给拜仁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不管是按照教练的说法2个新援,还是按照主管的说法是1个,可以肯定的事情是,这些球员加盟到球队之后的融入肯定只能依靠比赛,而不是这个冬天的训练去适应。夏季最后时刻来到球队的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也是这样的情况,实际上我们看到他们的融入以及教练的用人和练兵,都是相当的别扭和不利。

想要拿冠军,拜仁需要适当的引援

在这里我们还要说一句,其实拜仁的高层真的应该考虑清楚一个事情,如果是以前的拜仁,在积分上领先很多,那么大可不必在这个时候大惊小怪的呼喊引援,那样只是矫情。只是本赛季,球队的状况确实不是很好,积分上球队还是落后状态,虽然他们很大可能还是冠军,但是今年面临的情况对比前几年确实是激烈了很多,莱比锡有很大的希望去挑战他们。如果拜仁还是想维持住自己的霸主地位,现在这个时候肯定还是要抓紧时间去买人,松懈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