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蓝专访

舒伯特在未来的几周将成为焦点人物。关于自己的德甲初体验、接下来面临的挑战、队友努贝尔的转会和球队在西班牙的集训,这位U21国家队的守门员有许多感受要和矿迷们分享。

努贝尔红牌停赛后,你在第15轮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德甲首秀,当你知道你即将站在大舞台的聚光灯下时,你内心的想法是?

我其实不太记得当时具体的想法了,但我每场都做好上场的准备了,毕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机会何时会降临。对阵法兰克福的时候,它就来了。除了问了海茨勒几个有点傻的问题(笑)外,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上,保证自己能够帮助球队。

比赛过后你有收到祝贺你的短信吗?

我没有数,只知道有很多,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德甲首秀感到很高兴。

你在接下来对阵沃尔夫斯堡和弗莱堡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对于来自教练组、队友和球迷的称赞,你是什么感受?

这显然是很棒的,但我知道如何去正确对待,而不是仅仅得到了些称赞就让我“飘了”。回顾前两场比赛,我觉得自己能够做到更好。我仍然对沃尔夫斯堡的那个进球感到生气,因为我觉得自己被侵犯了。对弗莱堡的两个点球,我只要扑出一个,我们就能赢下比赛。

努贝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他有没有在官宣前告诉你他这一决定?

没有,我也是在俱乐部官宣后才知道的。他当然不会提前和我说。不过,两周前我就知道他不会和我们续约了。

你和努贝尔的关系怎么样?

关系很好。还没来沙尔克之前,我们就在U21国家队认识了。他是一个好小子。他和朗格尔、守门员教练西蒙一样,在我决定签约沙尔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训练表现很出色,我每天也都在进步。

由于努贝尔的停赛,你也将会出现在对阵门兴和拜仁的比赛中,你对这两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感到兴奋,也期望能够从对手手里拿下尽可能多的分。

这两场比赛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呢?

沙尔克将会对阵柏林赫塔(笑)。

具体点说,谁将会是对阵柏林赫塔的核心?

老实说,我还没有考虑这么多,现在主要是要全神贯注于下一轮比赛。

面对强压,你似乎表现的相当的镇定且稳定,这是你真实的样子吗?

是的,我就是这样,我不会让自己失去理智。我爸妈从小就让我坚持自我,我对此深信不疑。如果我被强迫去扮演某个预设的角色,这样会让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费尔曼在诺尔奇的租借期将在夏天结束,随后他将返回沙尔克。你们相互认识吗?

我认识他是因为他前段时间在沙尔克进行康复,我们有过短暂的交流,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很棒,他就像绿巨人。(笑)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下舒伯特的精彩扑救合集!

Wir Leben D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