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以后,德国队再没有使用过352的阵型,因此排出451阵型,球员以他的巅峰时期能力为标准。

门将卡恩,02年世界杯,德国队几乎就依靠着卡恩和巴拉克两人打进决赛。

中卫马特乌斯,老马2000年的时候还在国家队,巅峰时期是德国队最强自由人之一。

中卫诺沃特尼,勒沃库森队长被誉为马特乌斯的接班人,尽管受伤病影响状态下滑,但在巅峰时期,能成为欧洲明星队主力,和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纳瓦罗同场竞技,实力不容小觑。

左后卫拉姆,拉姆应该是近20年德国最佳左后卫。

右后卫弗雷德里希,作为德国队两届世界杯主力队员,柏林赫塔队长的防守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不如现在的基米希和科雷尔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但后卫的首要工作应该重点在防守上。

左中场绍尔,如果不是有里贝里的存在,绍尔还应该是拜仁近20年以来最佳左路。

右路代斯勒,代斯勒是近20年以来最具才华的球星,他和巴拉克被誉为德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可惜由于种种原因,命运没有眷顾这位天才球员。但是代斯勒的巅峰期是非常厉害的。

后腰施魏因施泰格,小猪应该是近20年德国队的最佳后腰。

后腰克罗斯,克罗斯是目前全世界最佳中场之一。在皇马的6年时间里,在教练齐达内的帮助下,克罗斯成为德国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前腰巴拉克,德国的领军人物,也是一个充满了悲情色彩的人物。

前锋克洛泽,K神不但拥有世界级头球能力,还拥有出众的脚下技术。他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超越了罗纳尔多,球场上勤奋的拼搏精神是所有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