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奥格斯堡。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前不久仅以2000万欧元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到多特蒙德的19岁天才哈德兰替补登场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可以说年仅19岁的哈兰德的表现堪称逆天!最终,多特蒙德客场5-3逆转奥格斯堡。这场大逆转,也让多特蒙德取得德甲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尼德莱赫纳禁区内横传到另一侧,巴尔加斯跟进射门皮球入网,不过裁判示意尼德莱赫纳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鲁文-巴尔加斯带球杀入禁区底线回传,尼德莱赫纳抢点破门,奥格斯堡1-0领先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多特蒙德客场0-1落后奥格斯堡。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里希特禁区外远距离破门,奥格斯堡2-0领先多特蒙德。第49分钟,布兰特禁区内转身起脚抽射破门,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第55分钟,菲利普-马克斯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尼德莱赫纳抢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奥格斯堡3-1领先多特蒙德。第59分钟,桑乔送出直塞到禁区内,哈兰德跟进起脚抽射破门,替补登场完成德甲首秀的哈兰德就破门,多特蒙德2-3奥格斯堡。

第60分钟,桑乔获得单刀机会禁区内晃过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多特蒙德3-3追平奥格斯堡。第70分钟,索尔根-阿扎尔过掉门将横传,哈兰德推空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多特蒙德4-3反超奥格斯堡!第79分钟,哈兰德接到队友的传球获得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内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哈兰德在第54分钟才替补登场,20分钟内就上演帽子戏法,更恐怖的是这场比赛只是他代表多特蒙德的首场比赛就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简直是逆天了!他的进球也帮助多特蒙德在客场5-3逆转奥格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