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霸主级别的球队,拜仁慕尼黑最近也在发愁着他们的重建问题,总是这样的,当制霸了一段的球员们年纪增大之后,谁来接替他们继续保持霸主地位,对于每一家豪门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问题。

随着主力门将诺伊尔逐渐年纪增大,虽然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但是伤病问题也逐渐增多,基于这种情况,拜仁慕尼黑不得不照做打算,所以他们启动了努贝尔计划。

亚历山大·努贝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加盟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有些人表示努贝尔到来之后一定会挤压诺伊尔的出场时间,所以诺言可能为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时间,保证有足够的出场率,而离开拜仁慕尼黑。

诺伊尔已经在拜仁慕尼黑效力多年了,是拜仁慕尼黑称霸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这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功臣,他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2020年至2021年的赛季结束之后到期。

2020年夏天,也就是2019~20赛季结束之后,努贝尔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所以诺伊尔应该何去何从?

诺伊尔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再一次表示了他的看法:"我的计划就是继续为拜仁慕尼黑踢球,虽然努贝尔在夏天就会来到,然后我还会在这里踢球。"

拜仁慕尼黑目前仍然排列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的榜首,21场比赛之后他们一共拿到了43个积分,更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在21场比赛中拿到了35个净胜球的数据。这一方面展示了他们进攻团队的超高效率,另一个方面则反映了后方的稳固,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守门员,诺伊尔功不可没。

33岁的诺伊尔似乎没有离开的打算,不过他和拜仁慕尼黑的续约谈判似乎也没有太多的进展,仍有待于进一步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