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中国加油!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神州大地数以万计的白衣天使,各行各业无数凡人,为守护这个国家的安康,拿下这场没有硝烟战“疫”的胜利;毅然逆行,倾情默默付出!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近些年多次造访中国;中方的盛情,广大矿迷的厚爱,始终铭记在心,深表感激。当疫情蔓延,我们很是揪心,十分关切中国人民的安危。除夕之夜,俱乐部全员在官方推特上,向中国抗“疫”的医师致以最崇高敬意:“愿疫情尽快退散,医师们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与你们同在,加油武汉!”

上周六的元宵佳节,恰巧也是沙尔克鼠年的首个德甲主场比赛日。比赛中,费尔廷斯竞技场正中心的LED屏幕和球场上方的四面大屏,灯光为中国闪耀:

“尔汝并肩!中国加油!”

“沙场战疫,尔汝并肩,克敌制胜!”

捍卫正义,反对歧视!

近日,国际上出现了诸多因中国疫情产生的不和谐行为和声音,亚洲长相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受到歧视。沙尔克04俱乐部全员一致反对任何种族歧视与排外主义,在此予以谴责!俱乐部高层领导、众多球星、工作人员纷纷出镜录制视频,集体发声:“我们捍卫正义、维护公平、关怀弱者,守护维护每一个“你”。一个走向世界的沙尔克,反对战争、反对欺凌、反对暴力,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

或许这些声援微不足道,但是再小的河流汇集在一起,也将成为浩瀚的海洋。竞技体育的勇敢与坚韧,将我们紧紧联结!在这沙场的战“疫”中,誓言“尔汝并肩”群策群力,方能尽快 “克敌制胜”!愿疫情早日消散,中国人民安康顺遂!

致敬医师!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