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沃兰斯基这个名字,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但如果提起那个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冲入场内的“清凉美女”,相信不少球迷老爷都不陌生。没错,她就是沃兰斯基。

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很多球迷知道这位俄罗斯模特都是因为她在去年欧冠决赛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中冲进了球场而“一脱成名”。刚一冲进球场,沃兰斯基就撕下了自己的外套,然后露出了印有自己男友网站的宣传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球场上过了范迪克,被认为是本届欧冠中唯一过掉范迪克的人,因此,她还收到了一张荣誉门票。虽然这里的“脱”,并不是绅士们喜闻乐见的剧情,但沃兰斯基还是凭借这一争议举动,成功赚足了曝光率,而且似乎还上瘾了。

因为在欧冠决赛展示自己的身体和打广告,所以沃兰斯基一下子成为名人,她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飙升至超过200万,为男友打广告带来的价值更是超过了300万欧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兰斯基称自己还会继续在球场上争取做这样的事情,以达到自己30岁之前就可以退休的目标。

沃兰斯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虽然在第二次的时候,并没有成功。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沃兰斯基和男友将第二个目标瞄准了美洲杯的决赛。为了重演欧冠决赛的一幕也是煞费苦心,他们还乔装打扮了一番,之后两人拿着自己的球票出现在了看台的座位上。不过之后的事情让沃兰斯基很失望,早就有人盯上了他们,最终十多个保安将沃兰斯基的男友摁倒,他们两人也进了监狱。在解释清楚后,两人很快出狱了,并称要好好享受下巴西的阳光。很显然,他们的心情不错,虽然没有捣乱成功,但依旧获得了媒体们的曝光。

当然,尝到了甜头的沃兰斯基,并不会就此罢手。也许知道了自己在足球界吸引了足够的目光,她换了个目标。在奥地利穿着同样的衣服闯入了滑雪世界杯的赛场。这次她的手里举着一张“R.I.P.科比,24号传奇”字样的牌子,以此纪念前几天不幸遭遇空难的NBA传奇科比-布莱恩特。据报道,意大利选手Alex Vinatzer在完成比赛时观众爆发出了欢呼声,他以为自己成为了最快,但观众们的欢呼声是因为沃兰斯基的出现,她在冰天雪地中依旧衣物少得可怜。很明显,沃兰斯基再次如愿以偿。

不过,如今各大体育赛事的安保部门也许可以放心一些了,因为沃兰斯基今年很难有机会再次入侵体育场了。热衷“冒险”的她最近尝试了一把高空跳伞(不知道是不是冲场新姿势),不幸的是,她在落地时摔断了脚踝。沃兰斯基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受伤的照片,并写道:“回答一下问我怎么摔断脚踝的人。跳伞那天风很大,我落地时重重地摔在脚踝上,并且往前摔了20英尺(约6米)。”

遭此不幸的沃兰斯基,可以基本可以说是“赛季报销”了。而她也表示已经转向房地产行业,但谁又能确认这是她曝光度积累够了,还是为了麻痹各大体育赛事的安保部门所放的“烟雾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