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工作的缘由,没时间写公推。看好的比赛两场,巴塞尔和奥林匹亚科斯都还表现不错。今天周五,晚上很多比赛都推迟了,能选的并不多)

俄超:00:30 格罗兹尼艾哈迈德—莫斯科迪纳摩

两队交锋中,平局非常多,在冬歇期后俄超开始的两轮比赛,主队1平1负,客队上轮刚取得一场胜利,此消彼长,客队迪纳摩的状态应该要好很多。本场比赛以客队让平手中低水开盘,目前一直处于平手盘,水位基本也没什么变化。这种盘口,我更看好主场作战的格罗兹尼能捍卫主场,取得不败。

法甲:3:45 里昂—兰斯

里昂本赛季的表现下滑严重,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第七位,还不如本场做客的兰斯。兰斯依靠自己稳健的防守,目前处在联赛第五位,需要在这里告知各位的是,兰斯的防守是目前法甲最好的,比大巴黎还少3个球。两队只相差一分,但是跟第四名却足足有8分的差距,缺乏继续向上的动力。从两队过往的交锋来看,也是以小球居多。本场比赛的大小球以2.25开盘,很早就退到2球盘,本场比赛我看好兰斯客场不败,应该就是一场平局。进球数方面,看好最多2个,参考以上两点分析,看好比分1:1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