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4月28日讯 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 (《队报》)摩纳哥担心本耶德尔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俱乐部对他的身价预估在4000万欧左右。

2 (《阿斯报》)前里昂主帅西尔维尼奥表示,虽然此前在里昂的经历很失败,但其实自己曾表达过希望得到更多执教时间的意愿。

3 (《法兰西西部报》)布雷斯特队医Kergastel表示,如果联盟决定联赛复赛,是不可能做到100%的安全保证的。

4 (《队报》)尼斯后卫萨尔可能离队,此前包括门兴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其有意。今年21岁的萨尔身价在1600万欧左右。

5 (《队报》)里尔前锋雷米可能在季末离队。据悉,里尔想他和续约,但雷米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

6 (Cadena Cope)马赛的西班牙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表示,巴黎和马赛在法国的竞争关系,就像皇马和巴萨在西班牙一样。他同时还认为,姆巴佩一定会在未来加盟皇马。

7 (《队报》)巴黎中场维拉蒂表示,自己在2012年加盟巴黎后,球队就再也没有输给过马赛。

8 (Radio Kiss Kiss Napoli)身边人透露,伊卡尔迪非常希望留在巴黎效力,“他在巴黎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