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对于下一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对手排位要尽可能地高,名气要尽可能地大,从而让自己尽快再次获得挑战冠军的资格。

他原本被安排在圣地亚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中对阵丹-霍克尔(Dan Hooker),但这场前5选手之间的高排位对决却因为疫情的爆发而被暂时搁置。当谈到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对手时,普瓦里尔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的愿望是与前UFC双量级冠军“嘴炮”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进行二番战。

在2014年9月举行的UFC178中,普瓦里尔曾首回合遭到麦格雷戈TKO终结。那之后他一直提出与爱尔兰人重赛,但比起复仇的欲望,成为UFC冠军的目标显然对于普瓦里尔来说更加重要。

“我当然想要和麦格雷戈重赛。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想要和最高排位以及最大名气的家伙交手,而麦格雷戈显然就是这其中的代表选手。但我不会为此徘徊不前,更不会去恳求获得这场比赛。”

“接受与丹-霍克尔的比赛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但我的目标是打最难打的比赛,挣最多的钱。所以如果机会到来的话,如果我和麦格雷戈有必要一决高下来决定谁能继续前进的时候,我会极力推动这场比赛发生的。”

在过去的3年里极少出战的麦格雷戈此前表示自己计划度过一个忙碌的2020年,并制定了全年三场比赛的计划。1月份的UFC246中击败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是第一场,而与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冠军二番战至少要等到9月之后才有可能发生,在这期间,麦格雷戈需要找到第二位对手,而普瓦里尔非常愿意填补这个位置。

“这全都取决于UFC的想法,以及麦格雷戈究竟想要在什么时候进行下一场比赛。很多因素都会佐佑最终的决定,但我绝对愿意成为麦格雷戈的下一个对手,无论比赛在哪个量级进行。”

“如果麦格雷戈无法降重到轻量级的话,我很愿意升到到次中量级与他交手,甚至是中量级也可以,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只想要最著名的对手和最高的出场费,麦格雷戈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目标。”

除了MMA比赛外,麦格雷戈表示自己对于再战拳台也很有兴趣,他在2017年与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跨界对决创造了体育史上第二高的PPV购买数字。

而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此前也一度计划推出拳击赛事Zuffa Boxing,普瓦里尔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拳击,如果能和麦格雷戈在四方拳台上一较高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想在八角笼内和内特-迪亚兹(Nate Diaz)或者麦格雷戈比试拳法,或者在拳击台内,我喜欢这个主意。”(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