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尔VS里昂:势均力敌

数据不会说谎。当我们仔细分析里尔VS里昂的比赛数据时,我们看到的是一场水平相当的对决。全场比赛里尔射门12脚,里昂射门11脚。双方都命中球门3次,几乎五五开的控球比,传中次数也差不多,12对10。在这种比赛中,大家都明白,比赛的胜负是由细节决定的。

雷米:老东家杀手

猜猜在雷米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喜欢对阵哪支球队?从数据上来看,很有可能是里昂。他曾经在里昂有过效力的经历,我们的9号雷米在对阵里昂的12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9粒进球,打入7球奉献2次助攻。

士气正盛

最近15场法甲联赛,里尔取得了30分(10胜,0平,4负)。仅次于巴黎(35分)和马赛(31分)的表现。另外里尔在过去14场法甲联赛中有11场率先取得了进球。

哪些里尔球员最活跃?

里尔球员切利克(69次)和雷纳托-桑切斯(67次)是触球最多的球员。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传球次数最多的前五名的球员分别是:切利克(56次传球,40次成功),雷纳托-桑切斯(55次传球,46次成功),丰特(49次传球,34次成功),加布里埃尔(45次传球,33次成功)和本杰明-安德烈(44次传球,33次成功)。

加尔蒂耶的看法

“ 这场比赛结果不错,扩大了我们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和雷恩只有一分的差距。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我认为胜利是应得的。我的球员表现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拿下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他们做的很好。我们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现在我们快就要进行最后的冲刺了 。”

准备好进行最后的冲刺了吗?

离法甲结束还有10场比赛。我们要如何在最后进行冲刺?大巴黎在榜首的位置无可撼动,56分的马赛的优势也十分稳固,而我们(49分)与50分的雷恩只有1分的距离。紧随其后的是兰斯和尼斯,我们的积分比他们高出了8分。最后的欧冠席位之争,将越发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