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4月20日讯 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 (RMC)巴西后腰路易斯-古斯塔沃本有机会加盟里昂,并和鲁迪-加西亚在里昂继续合作。

2 (法新社)里尔主席洛佩斯表示,今夏里尔有可能会有3-4名球员离队。他同时表示,世界上最好的那批球员的工资“不需要降低”。

3 (RMC)南特主席基塔表示,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球员应该尽快回归俱乐部并备战剩余比赛。

4 (《队报》)米兰前锋莱奥表示,自己当初选择离开里尔,是因为想去更大的平台取得进步。

5 (《队报》)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表示,法甲需要尽快复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以牺牲一切为代价。

6 (RMC)马赛有意补强中场,并有意法乙勒阿弗尔中场帕普-盖伊。21岁的盖伊目前身价估值在600万欧左右。

7 (《队报》)马赛希望给前锋贝内德托寻找一名锋线搭档,他们看上了雷恩前锋尼昂,后者身价大约在3000万欧左右。

8 (RMC)由于俱乐部体育总监莫里斯前往雷恩就职,里昂正在寻找一名新体育总监,此前媒体披露的前中场谢鲁并不是唯一人选,前功勋教练霍利尔也进入了里昂的选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