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球员明明很有实力,但却因为某些事情被排挤,被管理层卖到其他球队或者租借给其他球队。对于那些被租借出去的球员,某些球队希望租借的球队将他们直接买下,那些球员再也别回来了。如果那些球员不被租借的球队买下,那些球员也会被原来的球队想尽办法卖给其他的球队。在去年的时候,伊卡尔迪因为在公众场合说错话,而得罪了国际米兰的管理层,被国米视为一个不稳定因素。自从他说错话以后,国米就十分排斥他,想把他卖出去或者租借出去。之后,国米就开始寻找租借对象和出售对象。之后,国米就找到了大巴黎,然后将伊卡尔迪租借给了它。

虽然法甲的比赛风格跟意甲不同,但是伊卡尔迪进入法甲以后,就适应了这里的风格,在这个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时,许多人觉得他如果能被大巴黎买断,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国米跟他有矛盾,他回国米肯定会遭遇排斥。况且,国米管理层也不太想让他回去,而是更希望他留在大巴黎。最近,法甲联赛官方宣布了结束赛季的消息,大巴黎获得了冠军。对于大巴黎夺冠这个消息,大部分人都表示没有出乎意料,毕竟大巴黎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即使继续比赛,它依然有可能获得冠军。

在这个赛季的法甲结束,而伊卡尔迪的合同也准备结束了。现在,伊卡尔迪的去向依旧不明。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大巴黎有意买断伊卡尔迪。不过,伊卡尔迪本人似乎不愿意留在这支球队。有媒体报道,他一直很想回到意甲踢球。但是,也有媒体报道,他已经改变了主意,想留在大巴黎。虽然有媒体报道大巴黎愿意买下伊卡尔迪,但是一直没有传出大巴黎买下伊卡尔迪的确凿消息。如今,大巴黎已经没有跟国米联系,究竟是继续租借伊卡尔迪,还是买断他,还是将他退回国米,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这个赛季里,伊卡尔迪的表现很不错,上了十九场比赛,进了十七个球。即使在足球水平较高的欧洲足坛,他的进球效率也算是很高的。但是,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是在去年踢进的,进入今年以后,他只进了三个球,进球效率似乎在下降,而这也可能让大巴黎犹豫要不要买下他。除了进球效率以外,他的违约金也是让大巴黎犹豫要不要买下他的一个原因。在合同中,他的买断费用为八千万欧元。

现在,这个赛季的法甲已经结束了,而新赛季的法甲还没有开始,大巴黎处于失去收入来源的状态。尽管在欧洲足坛中,大巴黎算是个土豪,但是面临现在这种情况,也需要节俭。大巴黎这个赛季的第一目标是留下姆巴佩,而其他球员有可能成为牺牲品。对于现在的大巴黎而言,八千万欧元的买断费是很大的一笔钱,所以大巴黎很可能选择继续租借伊卡尔迪,或者将他退给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