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1月2日讯 北京今晚将在主场对阵天津。赛前,北京男篮主教练雅尼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雅尼斯说道:“先说说常林吧,他现在是在康复的最后阶段,希望下一个时期他将会复出参加比赛。朱彦西还在他伤病康复的初期阶段,我们期待着他能够在未来的一到两周内就能够伤愈归来。但是我现在还不能准确的告诉你。”

谈到双大外的磨合,雅尼斯说道:“正如大家知道的,我们在两轮之间的训练时间很有限,这是一个我们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我认为通过比赛大家可以去验证一下这个搭配,包括他们之间的这种磨合,这种是否会是最好的、最合理的。关键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配合,更是全队的阵容是怎么去磨合。”

谈到球队赛季半程的总结,雅尼斯说道:“到了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我想大家都应该去明白和理解一个道理,就是在上半场我们通过了更换外援使用两种不同的阵容搭配,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提高和改进的就是在进攻端,我们还应该能够做得更好,如何更好地控制失误,我们表现的稳定性,如何去增加助攻,打得更加有持续性。另一方面我觉得我们在防守端和篮板做得很棒,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住,在防守端希望可以打得更聪明一些,这就是我在球队上半程打完后对球队的总结。”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北京将在主场对阵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