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里尔 VS 亚眠 竞彩推介:让球胜

上一场法国杯,里尔做客在3-0领先弱旅(第5级别联赛)雷昂的情况下,又丢掉2球,最终3-2险胜过关。虽然是打低级别球队,但里尔主帅加蒂耶并未对球队阵容做出过多的轮换,队长冯特领衔雷米、班巴等主力出战,当然3-0的领先优势让球队最后时刻有些放松也在情理之中。

亚眠的法国杯客场0-0战平了雷恩,加时赛双方也均无建树,最终亚眠倒在了点球大战上。这样的结果,对于同样派遣绝大部分主力出战的亚眠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太舒服的结果。而且比赛的最后时刻,主帅埃尔斯纳也表示,很多球员都在场上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这场比赛,亚眠的射手艾克洛缺席,10号进攻组织者卡库塔还在恢复之中,此外,防守型中场博德梅尔和边锋奥特罗也都需要一些时间。不难预见,亚眠的轮换幅度不会太小。

在联赛中,亚眠目前排名倒数第3,保级压力很大。这场法联杯的考验,虽然通过就可以进半决赛,但对于亚眠来说还是有些奢侈。而且从抽签形势看,就算亚眠过关,也基本会遇到大巴黎,再进一步是不可能的,所以与其争夺法联杯的比赛,不如安心备战周末主场对蒙彼利埃的联赛。

里尔阵容厚度稍好,法国杯的阵容安排显示出教练对现有球员状态比较有信心。亚眠做客战意欠缺,本场我看好里尔赢球晋级,竞彩让球玩法支持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