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7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时,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和法乙球队勒阿弗尔踢一场热身赛。而本场热身赛允许4500名球迷入场,这是疫情爆发后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首场允许球迷现场观战的比赛。

此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本赛季的法甲联赛被提前结束,不过巴黎圣日耳曼还需要参加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以及法国杯决赛、法国联赛杯决赛。此前大巴黎球员们已经返回球队开始训练备战,为了帮助球员们恢复状态,巴黎圣日耳曼安排了这场热身赛。

由于法国当地的疫情已经缓解,法国当局批准本场热身赛允许部分球迷入场。最终这场比赛一共出售4500张球票,约占球场容量的五分之一。在几个月无法观看足球比赛后,法国球迷们的观战热情非常高,4500张球票在大约10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巴黎圣日耳曼接下来一共安排了3场热身赛,除了本场比赛之外,还有7月17日对比利时球队斯兰贝弗伦和7月21日对格拉斯哥流浪者。本场热身赛姆巴佩可能不会出场,主帅图赫尔将安排他踢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而已经合同到期的卡瓦尼没有和大巴黎续约,他留在乌拉圭等待和新下家签约。

法甲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因为疫情而提前宣布结束本赛季的联赛,而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在一度停摆后都已经恢复进行,但全都是闭门比赛。而这场巴黎圣日耳曼的热身赛得到法国当局批准,可以有部分球迷入场,这让球迷们非常高兴。而在7月底进行的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决赛中,球迷们也期待着可以继续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