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分之决赛先赛一场,结果大巴黎在最后时刻3分钟连入两球逆转比赛,亚特兰大距离赢球只剩下3分钟的时间,可惜他们还是无缘杀入到欧冠四强。诚然欧冠变成单回合淘汰赛确实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亚特兰大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在这场比赛中,亚特兰大遭遇最大的打击是中场核心伊利契奇因为绿帽事件心态大崩无法参赛,如果他能够保持状态参加比赛,或许胜利的一方就是亚特兰大了。

伊利契奇今年32岁,他效力于亚特兰大3个赛季,在此之前效力于佛罗伦萨、巴勒莫等队伍,本赛季他是亚特兰大崛起的关键球员。这位32岁的老将不仅是球队中场的发动机,在传球和盘点方面有着出色的技术,他的传球精准对于球队进攻节奏的把握非常到位,而且自身还有不俗的攻击能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伊利契奇出战34场比赛,攻入21球送出5助攻,是球队的得分王。

然而就在球队高歌猛进准备和大巴黎大战一场的时候,伊利契奇提前回国想给自己的老婆一个惊喜,但是却发现老婆给他来了一个“惊喜”。伊利契奇提前回来发现老婆给他带了绿帽子,这让他情绪崩溃,自然而然的缺席了这场同大巴黎的关键之战,当然在此之前也缺席了其他的比赛。而且更令球迷感到心痛的是,伊利契奇可能会因为这次事件心灰意冷选择退役。

一位32岁的老将刚刚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在一支有能力创造奇迹的队伍之中成为核心,然而却因为妻子的不忠想要选择退役,这样的遭遇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同情。不少亚特兰大的球迷都希望伊利契奇能够坚强,他们还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继续看到他在赛场上为球队征战,但这要看他能否克服自己的心魔。

伊利契奇的统治力在本赛季达到了巅峰,而且32岁的年龄也可以支持他再踢2-3个高水平的赛季。如果这场比赛伊利契奇能够上场,那么笑到最后的很可能就是亚特兰大了,只是这一切非常的可惜伊利契奇没有出场,球队也在补时阶段被大巴黎绝杀。现在想想亚特兰大真的太冤了,一个情感问题竟然让球队损失一员大将,然后补时阶段没挺住被逆转。

下个赛季亚特兰大能否保持这样的竞争力,伊利契奇能否回归、状态如何就显得比较关键了。本赛季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攻入了98个进球是联赛的第一火力,伊利契奇就像球队的发动力和影子杀手,希望他可以尽快走出情感中的伤痛,重新回归热爱的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