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瓦

特鲁瓦上赛季获得季军打入升级附加赛,但最后功亏一篑,球队本赛季卷土重来,目前12胜2平7负排名第四,分胜负能力较强。特鲁瓦主场6胜4负,未能打出一场平局,球队取得一波四连胜之后状态有所回落,继客场2-3不敌克莱蒙之后,上轮走访勒阿弗尔也0-1告负,客场获得2连败,回到主场的主队急需3分。球队在冬窗转会期租借了里尔中场夸梅,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还包含了买断条款。这名中场自2017年在里尔上演了法甲处子秀后,仅为里尔出场过6次,其余时间都是租借在外,上轮对阵勒阿弗尔完成亮相,表现不俗。

格勒诺布尔

格勒诺布尔上轮联赛主场与尚布利战成0-0,无愧法乙平局大师的称号。球队在圣诞前用一场胜利结束了7轮不胜,不过新年后两场比赛球队都没能赢球,状态相当一般。联赛21轮战罢,格勒诺布尔打出了12场平局,与南锡并列法乙平局最多,两者得失球不多,都是坚持异常保守的打法,其10个主场仅有8个进球,11个客场有12个进球13个失球,显然是由于进攻能力不足,导致的被动防守而平局频频。

去年3月,特鲁瓦联赛主让0.25的情况下2-1获胜,本赛季首回合,格勒诺布尔主让平手的情形下双方1-1战平。特鲁瓦目前2连败,格勒诺布尔近5场联赛只输了一场,其余1胜3平,至少不败率可观。外界直接以主让0.5起步,始终配以高指数,对特鲁瓦的支持直接升了一级,主队可全取3分。另外总进球数大2或者大2.25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