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11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对阵老鹰的比赛已经结束。全场战罢,魔术在主场以135-126的比分战胜对手。

赛后,魔术球员詹姆斯-恩尼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詹姆斯-恩尼斯说:“你可以控制你的努力,你的精力,你的精神,你的防守。这是我爱做的事情,这也是我想要带到这支球队的东西。所以无论何时我的号码被叫到的时候,我都会充满能量地站出来,希望这样的能量能延续下去,其他人也能感觉到。”

在谈到交易的话题时,恩尼斯说:“我已经习惯了这一切,因为我在每一个交易截止日都被交易过。我只想在这里拼尽全力,看看场上发生了什么,然后鼓励板凳上的球员,我没有投进足够的三分……但是我做了一些其他的小事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恩尼斯替补出战16分钟,5投2中,得到6分5篮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恩尼斯代表魔术出战的第一场比赛。

本赛季,恩尼斯场均上场15.8分钟,能得到5.8分3.1篮板。

(编辑:Vi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