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年即将结束,欧洲5大联赛大部分联赛的收官之战也已经结束,不过在英超还有两轮比赛需要继续踢,由于时间非常紧迫,连续两天内,英超各大球队将进入魔鬼赛程的阶段,其中英超2019年最后的收官之战有两场比赛非常值得观看,那就是中资黑马狼队对阵曼城和利物浦。

对于英超中资黑马来说,在2019年快要结束之前,有两场比赛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考验,首先对阵的是卫冕冠军曼城队,其次对阵的是欧冠冠军利物浦队,而这两场比赛的间隔时间不到两天时间,仅仅只有45小时,那么在这短短45小时内,狼队能否取得大逆袭,作为英超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来说非常期待。

狼队作为中资黑马,上赛季表现出色,最后赛季结束时杀进了本赛季欧战区。本赛季开局虽然很糟糕,一度排在积分榜垫底,不过经过调整后,狼队依旧稳扎稳打,在欧联杯晋级32强的同时,在联赛中也高歌猛进,一路黑到底,力压热刺、曼联、阿森纳等英超3大豪门,目前排名第6位,尽管跌出欧战区但对于一直平民般的英超球队来说,这样的战绩足以惊艳全欧。

需要注意的是,狼队接下来的第1个对手是曼城队,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凌晨3点45分,而在两个月前,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狼队就在客场2-0爆冷击败了曼城队,给卫冕冠军曼城队当头一棒,如今次回合较量,曼城被双杀的可能性也存在。

而第2个对手是利物浦,比赛时间为12月30日凌晨零点30分,狼队客场作战,从两队的实力状态来看,狼队凶多吉少,要踢赢利物浦恐怖很难,但是狼队这匹黑马早已在过去证明过球队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英超豪门强队,也不排除爆冷击败利物浦,从而打破利物浦本赛季的目前为止的不败金色。

到底狼队一黑到底,双杀曼城和打破利物浦不败金身,还是狼队被魔鬼赛程击垮,遭遇2大豪门的绞杀,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