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1日讯,据KBS电视台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中场悍将寄诚庸有望加盟西甲保级球队马略卡。21日,寄诚庸已经前往西班牙接受体检,不出意外,这位韩国中场不久之后就将成为西甲马略卡队的一员。

近10年间,寄诚庸一直在海外联赛效力,先后效力过苏超凯尔特人、英超斯旺西、桑德兰队以及纽卡斯尔等队。和纽卡斯尔解约之后,这位31岁的韩国中场一度想回归韩国K联赛,但却由于种种原因,他回归K联赛的愿望并不能如愿以偿。期间,他还和美国、西班牙以及比利时等联赛传出过转会绯闻,但最终均无疾而终,这一次,据韩国多家媒体透露,他加盟西甲马略卡,看上去似乎已经板上钉钉,只差官宣了。

寄诚庸曾经是韩国球员留洋的一面旗帜,司职后腰的他,虽然防守、拦截能力一般,但他在中后场策动进攻的能力却非常了得,他传球精准,善于前插,长传转移以及短传都非常出色,更有一脚出神入化的远射和任意球功夫。由于他技术特点和英超名将杰拉德相似,曾被外界誉为是韩国杰拉德。

此番,寄诚庸如果真的能加盟马略卡队,一定会给马略卡中前场的进攻带来积极的变化。目前,马略卡在西甲深陷保级区,保级形势堪忧。西甲还有14轮要打,这位韩国名将的到来,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马略卡的保级形势。

不过,这对于同处于西甲降级区的西班牙人队来说,却是个不太有利的消息。寄诚庸加盟保级球队马略卡之后,可能会成为西班牙人保级路上的最大对手,唯一让中国球迷兴奋的是,中国球员武磊将在西甲赛场迎来和这位韩国球员隔空对话的机会。由于两支球队两回合的比赛已经打完,所以,武磊和寄诚庸这个赛季肯定无法直接相遇,但由于都是来自亚洲的球员,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会被各方媒体拿来作比较,希望武磊的表现能胜过寄诚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