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17年8月内马尔执意离开巴萨后,这几年关于回购内马尔,重组MSN的各种消息不胫而至,甚嚣尘上。可以说,重复的剧情虽然年年在更新,却始终没有盼望来结局。看多了,都有些“倒胃口”。

近几日,巴西和法国媒体相继爆出“猛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准备续约内马尔,许诺年薪将增加到3800万欧元,双方续约至2025年。如果所言非虚,这个世界足坛最重磅、持续时间最长的球员交易传闻,终于要画上句号了。

作为梅西和C罗之后的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内马尔在大巴黎的进球数,虽不及巴萨“MSN”组合时大杀四方,威震江湖。细究原因,除了法甲自身曝光度和影响力不够的客观因素外,内马尔前段时间饱受伤病和绯闻影响,也成为主要原因。现在内马尔走出来了,毫不夸张的说,健康而自律的内马尔依然是世界前五的球员。

大巴黎选择与内马尔续约是明智之举,更是双赢的结果。众所周知,身为土豪球队的大巴黎,其志不小!怀揣着跻身欧洲顶级豪门的梦想,长期垄断法甲冠军很难填饱“胃口”。只有欧冠捧杯方能加深球队底蕴,增加俱乐部在欧洲甚至是世界足坛的地位与“话语权”。而要保证这一切梦想的实现,队内招牌球员内马尔就必须留队。

近况不佳的巴萨可谓是连遭怒怼!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球队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阻碍重重,多套现金+球员的报价方案均遭到国米拒绝,现在球员转会运作上还是谜云难散。如果大巴黎成功续约内马尔,鼓吹了几年的内马尔回购交易恐怕也要泡汤了。面对愤怒的会员和球迷,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俱乐部高层,真有点哭晕在卫生间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