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喜欢自称史上最强,当然现在他学聪明了,将态度转达给老熟人后,通过他们来表达这个观点。比如C罗母亲、姐姐、女朋友、经纪人和前队友,都先后表述过这个并不被承认的观点。不过,在几年前,C罗就比较大胆了,他居然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在全世界球迷面前放狠话,自称史上最强。这样的做法等于在打脸梅西、贝利和马拉多纳。

C罗这个球员,确实比较客气来说就是天生要强,他什么都要争第一。这种心态让他不断突破自己,所以被认为是逆袭的典范,其实拥趸们都有意忽略他从小就是个万众瞩目的天才这样的事实。C罗喜欢做假设,比如跟前队友说过,自己如果出生在巴西,会夺得五个世界杯冠军!

那么,这三大球王是怎样看待C罗自称史上最强这一表态呢?

贝利是国际足联唯一公认的球王,他也因此非常自豪,同样自称历史第一人。当然,贝利也被很多球迷认为确实是史上最强,他的骄傲是有道理的。但由于贝利不像乔丹对篮球有巨大领先优势,在足球场上,能挑战他的时代超巨有几位,包括马拉多纳和梅西。贝利比较紧张的对手是马拉多纳,所以他在不同场合都拒绝提名马拉多纳是历史最佳之一(当然,马拉多纳一方也否定贝利)。贝利并不认为C罗能挑战自己,所以没有回应这个观点。

马拉多纳呢?他连贝利都不服,又喜欢表达观点,同时作为梅西的前辈,他当然不看好C罗。在C罗自称史上最强后,有记者就提问马拉多纳这个问题。结果第二任球王当场嘲讽,隔空怼过去,“我希望他说这话的时候不是在扯淡”。马拉多纳当时满脸不屑都写在脸上,可见他从来都不认可C罗。

梅西怎么看待这位宿敌的言论呢?梅西当然是根本没回应,但跟贝利不把C罗当对手不同,梅西是从来不在乎虚名。虽然被公认第三任球王甚至历史第一人,但梅西从未公开甚至从未表达过自己是史上最强类似的观点。梅西是谦逊低调的,而且他要的是赢球和冠军,连金球奖都是看成胜利的附属品。C罗怎么骄傲,跟梅西没关系,他只靠行动说话。

以上就是三大球王对于C罗自称史上最强的态度。总结起来就是:马拉多纳不屑,贝利不当威胁,梅西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