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巴萨球星梅西,他认为比赛中的梅西和电视中的非常不同,那记对利物浦打进的任意球堪称完美。同时他也表示没考虑过要梅西的球衣。

亨德森说:“比赛中的他和你在电视中看到的他非常不一样,他速度太快了。”

“现在想想他的那脚任意球,我仍然没法相信他打进去了。我本感觉只是能接近破门而已。阿利松已经非常出色了,但梅西把球送进了他没法扑救到的区域。弧度、速度和精准度俱佳,那真是一记完美的任意球。”

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向他索要球衣,亨德森答道:“不,我从来没想过要他的球衣。我在桑德兰时,罗伊-基恩告诉我,如果你要某人的球衣,看起来就像你害怕他。”

不过亨德森收集了一件巴萨的球衣,他解释说:“我确实拿走了苏亚雷斯的(巴萨)球衣。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一起在利物浦踢球时,他曾给了我一个手势,我不明白他想对我表达什么。他在训练中有过一两次我不喜欢的举动,这确实伤害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