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足球界最厉害的球员有两位,一位是梅西,另一位就是C罗了。C罗和梅西是两种风格的球员,说起来要说谁强谁弱还真不好说,C罗的身体天赋简直就是世界顶级,当今足球界没有几位球员有着C罗这样的身体素质,在身体天赋上梅西和C罗确实差挺多的。C罗能有如此身体素质离不开刻苦训练,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C罗的身体素质有多强?

背三角肌

C罗的背三角肌十分发达,这种肌肉要想练成是有着很大的难度的。我们最先见识到的背三角肌肉应该就是我们的武术家李小龙,李小龙独创了“蝴蝶背”这个词语,C罗也练成了练就属于他的一副“蝙蝠背”。我们可以看出来C罗的训练有多么刻苦,C罗在球场上出众的上肢力量得益于他的背部肌肉。

体脂率低

C罗的体脂率据说达到了7%,C罗能够保持这么低的体脂率得益于他刻苦的训练,或许有很多的球员曾经有过非常低的体脂率,但是C罗的体脂率能够常年保持在7%是非常难的。一个运动员想要常年都保持着这样的身材需要运动员本身的十足自律,C罗就是这样一位球员,他的身材是通过自己长年累月训练出来的,而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达成。C罗能够保持这样的身材,难怪在场上能够保持这么好的状态。

弹跳能力

C罗的弹跳能力有多么出色?他的对手应该最清楚。据说C罗的弹跳能力达到了1.05米,这个弹跳能力可以媲美詹姆斯了。詹姆斯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弹跳出众的篮球运动员并不奇怪,但是C罗能够有这样弹跳能力确实是非常的出色。C罗在头球的时候,出众的弹跳能力为他的头球带来了更大的威力,C罗的头球一直都是非常致命的武器,场上的C罗是一位十足的空霸。

速度

C罗年轻时期的很多过人都是通过速度来过人的,毕竟速度足够出色,就不用过多的脚下技巧,这是最直接的过人方式。C罗的带球速度是世界顶级,如果换算成为百米的话,C罗的速度能达到10.5秒左右的水平。

大腿肌肉

对于C罗的大腿肌肉,我们球迷们肯定都是印象非常深刻,C罗在去年世界杯上的那一记任意球,在罚任意球之前,C罗拉起自己的裤腿,露出自己的大腿肌肉,非常经典的动作。C罗能够射出威力十足的任意球得益于他的大腿肌肉,比很多年轻球员比都要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