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新闻》报道,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即将就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达成协议。宇宙队计划派出6000万欧元外加两名球员。这一提议,以及劳塔罗的一位老师建议阿根廷前锋去诺坎普,在他看来,劳塔罗可以与梅西和苏亚雷斯共存。

劳塔罗·马丁内斯是巴塞罗那梦寐以求的人选。尽管拥有梅西和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前锋,但却在欧冠赛场上屡遭挫折,让巴萨意识到球队需要找到新的火力。虽然内马尔也是一个选择,但不得不说,巴西人的运营成本太高,很多巴萨球迷都没有原谅这一变节。因此,劳塔罗实际上更适合巴萨。

西方媒体近日披露,巴萨和国米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而宇宙队的最新计划也被曝光。报价是6000万欧元外加两名球员。虽然西方媒体没有透露巴萨会用哪两名球员来补充,但巴萨的很多球员对国际米兰都很有吸引力,相信蓝黑军团主教练孔蒂也会选择转会来加强球队阵容。

劳塔罗的第一任教练迭戈·库卡说:“劳塔罗应该加盟巴塞罗那。在球场上,他可以与梅西和苏亚雷斯共存,“考虑到这位教练对劳塔罗对足球的启示意义,我相信这位阿根廷前锋会考虑恩师的建议。

如果巴塞罗那成功引进劳塔罗,那么宇宙的攻击线将继续调整,登贝莱可能离开,法蒂和格列兹曼也将考虑他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