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法国《队报》报道,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受到了多家豪门的追捧。英超Big6中的5家,以及皇马这样的豪门,都希望今夏能签下这位法甲当红射手。

29岁的本耶德尔,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摩纳哥,法甲球队直接激活了本耶德尔3500万镑的违约金条款。本赛季,本耶德尔发挥惊艳,目前已在法甲攻入18球,与姆巴佩并列射手榜头名。

《队报》指出,本耶德尔有一长串追求者,其中包括西甲3强:皇马、马竞和瓦伦西亚,此外还有英超Big6中的5家: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这意味着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围绕着本耶德尔展开一场宏大的争夺战。

《队报》还透露,事实上,巴萨也曾是本耶德尔的追求者。过去两个转会窗,巴萨曾两度求购本耶德尔,但均以失败告终。

在接受《Onze Mundial》采访时,本耶德尔曾表示:“巴萨本可以更早找到我。去年夏天,他们联系到了我,他们搜集了很多有关我的资料,今年冬天同样如此,但转会没有发生。这展示出我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但不提那些对我的兴趣,我只专注于在摩纳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