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Pro下赛季将同时成为西甲和法甲的转播商,近日MediaPro总裁豪梅-罗雷斯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新冠疫情会对足坛造成很大影响,比如目前巴萨不再有钱买回内马尔了。

罗雷斯说:“这次危机也会影响转播权所支付的费用,因此买球员花上亿欧元的状况也将消失。首先是因为俱乐部不会有这种经济能力了,其次是因为银行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给俱乐部贷款。”

“所以足坛的现状都会改变,我认为这在社会层面上是很积极的事,我不同意花近2亿欧元的钱来买一名足球运动员。”

当谈到内马尔是否有可能重返巴萨时,罗雷斯保证:“巴萨现在不再有这么多钱来买内马尔了,我不知道他转会要花多少钱,但至少现在不可能了。”

不过罗雷斯也表示新冠病毒不会干扰他对于法甲转播的计划,MediaPro在前年的竞标中击败了CANAL+,成为了了法甲2020-2024赛季的最大转播商。

他继续说:“目前,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做出任何改变,只不过下赛季何时进行会有些摇摆,但是原则上还是没有变化。”

“如果法甲联赛、俱乐部、Canal+和BeIN Sports的谈判最终破裂,我们将准备接手他们的转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