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皮亚尼奇已经对转会巴萨说了OK,目前的转会关键是能否将巴萨球员加入交易。

巴西环球体育消息,马竞后卫洛迪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竞后卫洛迪在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为阳性。此外,马竞还有9名球员对新冠病毒有抗体。

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采访时谈到了梅西,滕哈赫认为瓜迪奥拉时期的梅西是最强的。

《马卡报》与火遍全球“黑人抬棺”的负责人本杰明-艾杜(Benjamin Aidoo)视频连线,艾杜说出了他最想邀请与之共舞的三位球星,这三人分别是罗纳尔多、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

据记者Arancha Rodríguez消息,约维奇将因伤休息6-8周。

FIFA20发布了西甲赛季至今的最佳阵容,27轮排名联赛前二的巴萨皇马各有5人入选,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2人入选,第四的皇家社会1人入选

德甲重启在即,但比赛须空场进行。门兴格拉德巴赫开启“假人计划”,用真人大小的球迷假人填补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