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已经不止一次为劳塔罗报出价格了,可惜一直被国米拒绝。但近期似乎有了转机,国米相中了巴萨大将比达尔,虽然国米希望直接签下比达尔,但巴萨则是想要将比达尔加入到劳塔罗这笔交易中,以球员交换再加现金方式将劳塔罗带走。按理说国米应该不会拒绝这笔交易,目前劳塔罗已经明确的表达了离队的想法,球队不尽快将他出售的话,一旦合约到期对俱乐部必然又是一大损失。

他本人也一直希望加盟巴萨,他希望能够在俱乐部和梅西肩并肩作战,这是他职业初期的梦想,两人在阿根廷国家队本来就有过合作,双方性格和风格契合,他坚信自己能够和梅西能够在俱乐部达成完美配合。此外,加盟巴萨也能够拿到更高的年薪,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巴萨已经承诺:只要他加盟俱乐部,年薪将会是他现在拿到的好几倍,他目前在国米拿到的年薪仅有300万欧左右。

据媒体报道,巴萨为了将他签下,承诺他第1年能够拿到13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还有额外奖金。从第2年开始,他的年薪还会以递增的方式逐年提升,这样的条件极具吸引诱惑,毕竟每年能够多赚1000万欧元不是一笔小数目,两者相比较简直是天差地别,再加上有梅西在背后助力,他加盟巴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现在双方主要是卡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国米报出的价格非常高,态度坚决的表示:要么直接拿1.1亿欧元将他签下,要么就是以比达尔再加9000万欧元的价格。但巴萨依旧没办法拿出这么高昂的转会费,只能接受6000~7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外加比达尔。虽然现在国米还没有同意这笔交易,但考虑到他本人离队的态度坚决,国米估计会在近期再次和巴萨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