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月份重启目前看起来问题已经不大,这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按照规定的话,如果赛季腰斩,西甲也必须保留20支球队,西班牙人就降级了。按照目前的形势西班牙人队重启之后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保级的目标。当然对于此前受到疫情冲击比较大的西班牙人队,他们也格外注重防疫,严格的按照足协的要求开启训练。

5月8日晚上西班牙人队更新了训练照,从中可以看出体育城中很多显眼的地方都设置贴上了洗手等防疫的标语,而且还有球员们测试等等。要知道此前西班牙人队内有多人确诊,其中就包括了武磊,不过好在大家的问题都不大,但即便是这样,全都痊愈了,即便是这样,也需要格外的注意。

现在全队明显已经上了强度,这点从武磊被放倒就可以看出,当然下个月就恢复比赛,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堪称是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自然是希望早点通过有球+对抗训练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毕竟球队目前处于西甲的倒数第一名,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对于武磊来说剪掉了头发也就是重新开始的一个标志,此前他经历了长时间的隔离,最多也就是在家中跑跑步,有球训练很少,所以现在康复之后他也希望尽早的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而且球队有希望和他完成续约,这也是武磊前进的一个动力,争取带队留在西甲,这样的下个赛季继续在五大联赛效力。

据悉西甲重启之后赛程是非常密集的,这对于各队的考验也是很大的,当然有也是一个机会,武磊也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和球队面对考验,也希望武磊可以在训练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