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31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对于巴斯克斯的未来,皇马内部有争论,主帅齐达内希望俱乐部与巴斯克斯续约,但高层认为球队在边锋位置上人员过多。

巴斯克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目前还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该媒体称对于他的续约一事,皇马内部有争论,齐达内对巴斯克斯是毫不怀疑的,齐祖认为巴斯克斯是他手下最好的士兵之一,俱乐部也很认可巴斯克斯的职业态度,但是他们认为在巴斯克斯的位置上人员过多,所以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俱乐部认为还需要再进行考虑。

巴斯克斯将在7月1日年满29岁,他在皇马的右边路是与贝尔(虽然威尔士人不在皇马计划内,但是他可能会继续留队)、阿森西奥以及罗德里戈竞争,不过还有例如维尼修斯这样的球员也能够踢右路。意思就是皇马在右边路上的竞争激烈,同时俱乐部希望自己花高价买来的年轻球员可以开始在场上获得更多的机会。俱乐部对于巴斯克斯续约的疑虑就是从此处而来。

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巴斯克斯的续约问题上是不会犹豫的,因为巴斯克斯是自他执教皇马以来对他最忠诚的球员之一,虽然在担任皇马主帅的最初三场比赛里没有给巴斯克斯机会,但是在训练中看见巴斯克斯的表现和态度之后,齐达内很快就改变了看法。之后巴斯克斯就成为了齐祖计划中的稳定一员,他在米兰决赛时转着球第一个走上罚球点也成为了球迷的记忆。那是他返回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而且皇马为此只花了100万欧元…然后这位年轻人自己向齐祖要求在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中第一个主罚点球。齐祖当时没有犹豫,而巴斯克斯也没有让他失望。巴斯克斯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涨薪以及国家队的征召。

在双冠王的赛季,巴斯克斯总共出战50场比赛,是队内出场场次最多的球员,本泽马(48场)、克罗斯(48场)以及C罗(46场)都不如他,巴斯克斯在那个赛季打进了5球,贡献11次助攻。

在2017-18赛季,巴斯克斯依然是齐祖最喜欢使用的球员:53场比赛,与阿森西奥相同。而且巴斯克斯不仅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在球队对阵巴黎以及尤文时都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在对阵拜仁时踢满双回合180分钟的比赛,不过遗憾的是在对阵利物浦的决赛中,巴斯克斯没有获得机会。

在齐达内离开之后,巴斯克斯在洛佩特吉以及索拉里的手下依然是出场次数排名前列的球员(47场),只少于本泽马(53场)。

但是本赛季巴斯克斯首次遭遇了伤病困扰,他的上场时间也下降。正好就在球员状态最差的时候,他的合同也到了尾声。虽然说当他能够出战时,巴斯克斯一直都是为了齐祖全力付出,但是他在队内的地位确实因为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这样的球员而逐渐下降。所以现在内部出现了对于他续约一事的争论,虽然齐祖对于这位自己执教最初两年半时间里使用次数最多的球员很有信心,但是俱乐部对此有疑虑。

《马卡报》对此进行了相关调查,在目前36105位网友的投票中,55%的人认为皇马不应该与巴斯克斯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