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塞罗那2-0战胜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梅西攻入了一记点球,使他的生涯总进球数达到了699个,距离700球大关只有一步之遥。

更让人惊叹的,是梅西在本场比赛中一系列的带球突破和过人。在造点之前,他就用一次强行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对方甚至使用了橄榄球中的抱摔动作,才阻止了梅西前进的脚步。

西甲复赛后在诺坎普的第一场比赛中,梅西就梅开二度,宣告自己的强势复出。这位阿根廷国家队和巴塞罗那队的双料队长为他的球队赢得了一个只有梅西才能做到的点球。在中场接到球后,带球穿过莱加内斯的防线,在禁区内被放倒。

截止目前,他在代表巴塞罗那的720场比赛中打入629个进球,在代表阿根廷的138场比赛中打入70个进球。这也是他西甲职业生涯中打入了的第56个点球,与墨西哥传奇射手桑切斯并列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前皇马球星C罗。

这个赛季就要迎来33岁生日的梅西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希望他和他的球队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