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1点,西甲传来最新消息,据西班牙媒体《先锋报》报道,西班牙人正在规划建队计划,这支球队在下个赛季的预算曝光,他们拥有5000万欧元资金征战西乙联赛,这也意味着选择留队的武磊将会成为大赢家。

《先锋报》这样写道:“在联赛降级后,西班牙人只能选择卷土重来,西班牙人的新任首席执行官马里亚-杜兰将是完成这次重建的关键人物,他首先需要对阵容进行改造。

据了解,西班牙人在下个赛季的预算是5000万欧元,这将是西乙联赛历史最高,这是因为降级的第一个赛季,西班牙人会获得联赛的担保基金,数额是2000万欧元,这可以帮助他们留下一些核心球员,包括劳尔-德-托马斯、恩巴尔巴和卡布雷拉,他们都在冬窗加盟,目前是西班牙人的核心球员。

从《先锋报》的报道可以看出,西班牙人目前已经做好了下赛季的准备,他们拥有5000万欧元的预算,可以确保主力不会全部流失,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西班牙人能够有资金确保主力不会全部流失,这对于选择留队的武磊来说,肯定是一个利好消息。

因为,经常关注中国足球的都知道,在西班牙人确定降级后,关于武磊的未来去向,成为国内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有很多消息指出,武磊可能会选择离队,但都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在昨天,武磊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声,选择留在西班牙人帮助球队冲上西甲联赛,本来,外界还担心他一个人确定留队,无法帮助实现这个目标,如今,《先锋报》明确指出西班牙人拥有5000万欧元的预算,可以确保主力不会全部流失,这也意味着武磊选择留队是正确的。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西班牙人俱乐部能够提前确定球队的阵容,在找一位优秀的主教练,那么武磊是非常有希望帮助球队在第二年打回西甲联赛,书写个人职业生涯的新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