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昔日的银河舰队似乎又重新归来了!而这艘舰队的指挥官则换成了齐达内,在这位大师的带领下,皇马在复赛后豪取8连胜!成为复赛后欧洲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

然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近三场比赛,皇马均获得了点球,并且两场比赛直接通过点球终结了对手!这难道又是齐达内的玄学?

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皇马是否还会获得点球,并且依靠点球制胜目前还不得而知!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巴萨4分的情况下,皇马基本上可以提前锁定这来之不易的联赛冠军了!

其实,这时候皇马的重心也应该向欧冠赛场倾斜了,毕竟次回合还要去到曼城的恐怖主场作战,在首回合1-2落后的情况下,要想在客场实现逆转,除非齐达内的玄学再次发挥作用,否则想晋级欧冠8强则难上加难!

另一方面,即使齐达内的球队在客场击溃了蓝月亮挺进8强赛,那么还将要面对尤文、拜仁或者巴萨的绞杀,届时,齐达内的玄学能否会继续发挥关键性的作用,皇马在欧冠赛场能否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