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第36轮,巴拉多利德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凭借上半场巴萨中锋比达尔的抽射破门。巴塞罗那1-0击败巴拉多利德。

同时,巴塞罗那凭借比达尔的进球,帮助球队距离榜首的皇家马德里只有一分之差,继续保留了争夺西甲冠军的机会!

阿图罗·比达尔(Aruro Vidal)轻松进球,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传球左下角。

主持人有机会平地,但被糟糕的射门和巴萨门将马克·安德烈·特尔·斯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拒绝。

即将举行比赛的马德里周一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前往格拉纳达。

如果巴塞罗那未能获胜,齐达内的球队将有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夺冠。就目前而言,Real的优势显而易见,它拥有更好的头对头记录。

总教练基奎特·塞蒂安出人意料地将路易斯·苏亚雷斯从首发XI中剔除,取而代之的是20岁的中场球员里基·普伊格。

当巴萨(Barca)开始抢眼并占据统治地位时,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和梅西(Messi)逐渐淡出。

当阿根廷人保持相对安静的时候,他确实创造了另一个显眼的里程碑,成为自2008-09年他的前队友哈维(Xavi)以来第一个在一个赛季中贡献20次助攻的西甲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