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我是大叔,向您问好!

德国球队RB莱比锡对阵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上半场,双方攻防转换很快,但都没能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RB莱比锡暂时0:0马德里竞技。下半场,萨比策助攻奥尔莫打破僵局,菲利克斯点射扳平,泰勒亚当斯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最终RB莱比锡2:1战胜马德里竞技,挺进四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下面来看今天的好戏,和大家一起分享,探讨。巴塞罗那 VS 拜仁慕尼黑

巴塞罗那 VS 拜仁慕尼黑

刀光剑影,成者为王,梅西带领的巴塞罗那和莱万带领的拜仁慕尼黑决战里斯本光明球场!这是两大顶尖射手的对决、这是冰与火考验、这是铁与血的洗礼!

从球队近况来看,巴塞罗那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取得25胜7平6负进86球失38球,并以落后领头羊5分领先第三名12分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巴塞罗那队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取得4胜2平进9球失4球,以领先二名4分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以客场1:1、主场3:1战平淘汰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并经过加时赛3:2淘汰对手。在6月中旬西甲联赛重启后,巴塞罗那队在12场比赛中取得8胜3平1负进26球失8球,在最近7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1负进17球失6球,在今年3月初客场0:2负于皇家马德里队。

巴塞罗那

巴萨除了除了有伤在身的乌姆蒂蒂,塞蒂恩带上了所有一线队的球员,外加8名B队小将出征里斯本。好消息,上一场比赛受伤的梅西已经解开了绷带,并且参加了赛前训练,甚至还开了个抢断过人!

从技战术上说,巴萨属于小快灵的传控风格,全队以梅西为核心逐步渗透,梅西脚下技术占优,踢的比较整体,本场的看点无疑是梅西和莱万之间的对决!

梅西

梅西本赛季屡次打破记录,是西甲的射手王加助攻王,而莱万本本赛季出场44场打进55球,注意有一点,镇守双方大门的是两位德国门将巴萨一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和和拜仁门门将诺伊尔的门将之争一直是欧洲足坛的热点,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前,这个话题更是愈演愈烈,今日两队就会迎来最犀利的矛以及最坚固的盾之间的顶级对决,两队都有世界级的前锋,也都有世界级的门将,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会相当好看。

但是两队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拜仁的阵容整体老化,但是论欧冠经验以及整体能力不弱于任何一支球队,巴萨队内问题重重,俱乐部问题、主帅问题、包括俱乐部主席问题。

机构开出的数据,倾向性很强,当然也很合理,不过调整到拜仁的时间段太早,上盘满水的回报也有些过高,这样会让拜仁承受更大的压力,相反巴萨这场遭遇到的舆论比较多,且处于低调一方,目前的形势就是拜仁比较高调,巴萨处于弱势。

拜仁慕尼黑

巴萨和拜仁,我认为拜仁更强,相信也是普遍大众的看法,机构数据也合理,但是回报过高,本场巴萨应该可以处于不败之地。综合考量,个人看好本场90分钟内两队打成平局的概率极高。

火星撞地球,鹿死谁手?会当光明顶,今晚见分晓!

我是大叔,今晚风里雨里,我陪你见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