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巴萨输球了,他们在同拜仁进行交手时,吃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败仗,无缘晋级到欧冠半决赛的同时,巴萨也在这个赛季中遭遇了四大皆空。随着这场耻辱性的比分出现,巴萨的主帅塞蒂恩被球队解雇,这基本只剩下了时间问题。

毕竟他在带领巴萨时,令巴萨在西甲联赛中,在积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了皇马的逆转。现在又在这样的欧冠比赛中,带队狼狈出局,这是巴萨方面所不能忍受的,因此塞蒂恩在最近的时间里大概率下课。

不过在现在,巴萨在进行选择新的主帅时,他们却闹出了笑话。因为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准备聘请队内传奇球员亨利,从而有意令转行做主帅的亨利来顶替塞蒂恩,出任球队的主帅一职。毫无疑问,巴萨在2-8输球之后,又做出了一大昏庸的决定。

首先,巴萨选择队内传奇功勋来做主帅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像皇马聘用齐达内,阿森纳令阿尔特塔来执教,他们都是出于这样的思路,并且取得了成功。不过亨利与他们相比,其执教能力真的是不敢恭维。

据统计,现在在执教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时,亨利带队踢了9场比赛,仅获2场胜利。而在此前带领法甲的摩纳哥队时,摩纳哥队在20场比赛中也只有5场胜利。因此,在球员时期十分成功的亨利或许真的不适合做主帅。

现在,巴萨准备聘请亨利来执教,这样的想法就显得很业余,倘若亨利真的来到巴萨,那么巴萨危险了。在亨利的带领下,巴萨的成绩跟现在相比,想必会更差,球队在新赛季恐怕会乱成一锅粥。

因此巴萨的这次决定令梅西是欲哭无泪的,这意味着恐怕已经将梅西给逼到了绝路上。可以预见的是,倘若亨利来执教巴萨,最终导致梅西被迫离队,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所以在选帅这一问题上,巴萨真的需要做出慎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