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首届欧国联亚军,荷兰队在今天凌晨迎来了本届欧国联的首场赛事,这也是他们时隔290天之后再次迎来国家队赛事,有意思的是这是自二战以来荷兰队两场比赛之间的最长间隔。不过本场比赛郁金香军团最大的变化是主教练,在今年夏天巴塞罗那耻辱性负于拜仁后,红蓝军团辞掉了主教练塞蒂恩,此外他们还向科曼发出了邀请,而科曼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橙衣军团,如今荷兰国家队主帅职位暂时由助理教练代任。不过本场比赛,这位代理主帅没有对之前整体结构做很大的变化。

新的一年新的教练,荷兰队还是有了一些新气象。后防线上因为伤病等因素,哈特鲍尔、费尔特曼和阿克进入了首发阵容,虽然整个后防线和以往相比人员变动较大,不过还是延续近两年一贯的稳定。比赛开始后,荷兰成为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波兰的防守还是比较坚固的。橙衣军团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德容半场最后一分钟的射门中柱。下半场和上半场情况类似,帮助橙衣军团打破僵局的是两位“新人”哈特鲍尔和贝尔温。第61分钟,德容斜长传,哈特鲍尔后点送到门前,贝尔温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分。这是贝尔温荷兰国家队的首个进球(10场 ),同时这也是哈特鲍尔荷兰国家队的首个助攻(4场比赛)。

最终荷兰也凭借这个进球拿下了本届欧国联的开门红,代理主帅也成为本世纪荷兰国家队第二位在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的主教练,第一位是2017年的艾德沃卡特,可以说这位新人也是表现的不错。虽然起步并非十分惊艳,但是相比于首届欧国联的第一场比赛(当时负于法国),荷兰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荷兰依旧延续了他们面对波兰41年不败的纪录。等人员齐整、主教练人选确定后,这支橙衣军团有希望向欧国联冠军发起冲击。#荷兰队#科曼#荷兰收藏

最终荷兰也凭借这个进球拿下了本届欧国联的开门红,代理主帅也成为本世纪荷兰国家队第二位在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的主教练,第一位是2017年的艾德沃卡特,可以说这位新人也是表现的不错。虽然起步并非十分惊艳,但是相比于首届欧国联的第一场比赛(当时负于法国),荷兰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荷兰依旧延续了他们面对波兰41年不败的纪录。等人员齐整、主教练人选确定后,这支橙衣军团有希望向欧国联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