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尤文,这则消息出来后也直接引发了巨大热议。而昨天,意媒都灵报也谈到了此事,直言C罗确实有可能在帮助尤文拿下欧冠冠军之后离开意甲。而今日意媒再次爆料,已经有豪门球门将目光再次对准C罗。

那就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巴黎圣日耳曼在此前也直言希望能够签下梅西,将内马尔、姆巴佩与梅西组成前场超强三叉戟。但是现如今梅西在巴萨离队可能还不太可能,或者说太过困难。所以大巴黎这次将目光放在了同样是世界巨星的C罗身上。

此前根据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的消息,C罗离开尤文也并非一方想法,俱乐部也有此意。据悉,尤文希望能够将球队的阵容年轻化,俱乐部也明白C罗并不会一直留在尤文,因此打算在本赛季后就将C罗卖出。所以C罗再一次成为转会市场最抢手的球员。

除此之外,西媒还表示尤文还打算将球队老将布冯也清出球队,目的同样是为了将球队阵容年轻化。不过,C罗现在尽管已经35岁,但是他依然能够在球场上贡献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不久前,巴萨将苏亚雷斯卖出,现在苏亚雷斯在马竞的表现确实令巴萨十分眼红。

所以尤文千万不要走巴萨的后路,巴萨将苏亚雷斯卖出已经证明了这项决定的错误。希望尤文千万不要放走C罗,他依然能够在球场上贡献精彩的表现,打进更多的镜头。(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