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昨天深夜23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完成了一笔重磅的签约,他们正式的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佛罗伦萨队的前锋小基耶萨。

现年22岁的小基耶萨身高1米75。他是意大利前国脚恩里克基耶萨的儿子,在佛罗伦萨青训体系得到了锻炼,然后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2016年起代表球队征战高级别比赛,迄今已经打了4个赛季的时间。他在上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7场比赛打进11个进球,新赛季已经出战三场比赛打进一球,目前他已经入选到了意大利国家队当中,代表球队出战过19场比赛,是一位炙手可热的新星。

最终尤文图斯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基耶萨,据悉交易是强制买断的方式,也就是说尤文图斯最后必须要出钱,也就是相当于这次的转会,实际上是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其中基耶萨将租借两年,前两年的租借费分别是300万欧元和700万欧元,然后买断费用为4000万欧元,再加上1000万欧元的奖金浮动,很可能总价会达到6000万欧元。

小基耶萨在前场持球进攻能力很强,他的加盟使得C罗身边如虎添翼,即便是走了伊瓜因,但是球队又迎来了一位能力相当不错的前锋和潜力股。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尤文图斯不仅要向意甲的10连冠发起冲击,另外就是在欧冠的赛场上,C罗将第1次在欧冠小组赛当中和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队交手,因为过去皇马和巴萨按照同国回避原则,是不可能在欧冠小组赛当中相逢的,往往都是在淘汰赛当中,所以C罗和梅西从来没有过在欧冠小组赛当中交手的机会。

但是今年的抽签把两大球王分到了同一个小组,这也就意味着。C罗和梅西将打破纪录,第1次在欧冠小组赛当中狭路相逢,不知道有了小基耶萨的助力,C罗能不能够战胜梅西领衔的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