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本赛季的西班牙人经历了加耶戈、马钦和阿韦拉多三位主帅。加耶戈带队时,西班牙人抵制他的声音达到了顶峰。显然,作为鲁比之后的西班牙人继任教练,加耶戈为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命运埋下了雷。而加耶戈的下课,在当时的西班牙人球迷群里可谓是一片欢呼。

加耶戈下课了,迎来了西甲联赛的著名教头马钦。马钦虽然没有执教过顶级豪门的经历,不过他在西甲联赛也执教过像塞维利亚这样的劲旅,并且成绩还不错。马钦一度让西班牙人看到了希望,然而这个希望到后期也慢慢成为了失望。显然,马钦不是西班牙人的天选主教练。不仅如此,马钦还是执教西班牙人时期最短的主教练。

在这个节骨眼上,西班牙人终于意识到了危险。聘亲保级专家阿韦拉多,说明西班牙人还不想自暴自弃,至少他们还希望留在西甲联赛。而中国球迷也在密切关注西班牙人的积分动态,谁叫武磊还在西班牙人呢?

在引进德马托斯等外援之后,西班牙人目前唯一的目标就是保级了。武磊这两场比赛没有首发甚至没有出场,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失望。不过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武磊下个赛季是否还能够留在西甲联赛踢球。

武磊这个赛季代表西班牙人绝平了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显然,巴尔韦德的下课,和武磊并不无关系。而随着德马托斯的到来,武磊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压缩。的确,中国球迷想看到武磊在西甲踢球不假。而最重要的是,我们渴望一直看到武磊在西甲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