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的尤文进攻一直不给力,其中伊瓜因的状态难以让人满意,俱乐部高层有意今夏进行换枪。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一直对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念念不忘,帕拉蒂奇也希望球队在今年夏窗能签下一位强力前锋来增加尤文的进攻力。

伊卡尔迪全年夏天与国米陷入了“敌对”状态,最终租借加盟巴黎一个赛季,巴黎有优先买断权。伊卡尔迪在巴黎之前也算是渐入佳境,但近期又遭遇进球荒,上轮法甲又打进一球。

据悉,伊卡尔迪希望自己能重回亚平宁踢球,其中法甲联赛影响力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低的,加上旺达的事业重心也都在意大利,因此他们全家人均希望伊卡尔迪能重新回归意甲。目前巴黎对是否买断伊卡尔迪也存在犹豫,曼城刚刚被欧足联禁赛,巴黎俱乐部也不敢乱花钱卖人,若签下伊卡尔迪,巴黎必须要有球员先被卖出。

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与莱昂纳多以及旺达之间存在良好的关系,尤文有机会今夏签下伊卡尔迪。其中帕拉蒂奇非常欣赏伊卡尔迪的能力,去年夏天就想签下这位两届意甲金靴得主,但国米是尤文的死对头,也是意甲争冠直接竞争者,因此国米直接卖人给尤文的可能性不大。相比曼城的热苏斯本轮英超补赛的三丢单刀,伊卡尔迪的终结能力明显要强的多。

C罗已经35岁,伊瓜因又状态每况日下,尤文今夏寻枪是必要任务,因此尤文重新希望签下伊卡尔迪,这或许需要巴黎帮忙,租借征战法甲也是旺达的“暂时之计”,阿根廷前锋回归意甲也是旺达最想要的结果。

现年27岁的伊卡尔迪本赛季为巴黎出战28场,其中23次首发,打进了19个进球,并有4次助攻,单单就竞技层面来说,伊卡尔迪就是一位天生的射手,小禁区之王。